松本家的芽醬

喜歡日本,二次元三次元都喜歡。嵐飯一枚,請多多關照o(>﹏<)o 相方是大野徑(她是我的誰都不能搶(>﹏<))

恭喜潤潤入社20周年

這是我入坑後所為你慶祝的第一個入社日

被這個團愛滿滿的團拉入深坑爬不出來了

進入這個坑的契機和初心都是你

因為你對待工作的認真使我不由自主的佩服著你的克己

因為你那貼心入微的溫柔舉動使我的心被你俘虜

因為你帥氣的外表和迷人的微笑使我掉進一個名為松本潤的大坑,心甘情願的不想爬起來

你是那麼的美好,讓我覺得遇見你真是太好了

謝謝你在20年前決定自己投履歷表進入J家

我無法參與你的過去,但願我從今爾後能與你共享每一分每一秒的未來

謝謝你願意出現在我們面前,謝謝你還願意停留在我們面前

直到你主動離開的那一天,我都會一直陪你走到最後

我想繼續和你做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夢,希望你能不受傷害繼續同我們成長

今天是紀念你進入這個世界的日子,謝謝你

讓我們向下一個20周年前進吧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