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家的芽醬

喜歡日本,二次元三次元都喜歡。嵐飯一枚,請多多關照o(>﹏<)o 相方是大野徑(她是我的誰都不能搶(>﹏<))

翔君生日快樂!!

啦啦啦\(^o^)/今年翔君4歲了!
這是我喜歡arashi後,第一次為你慶生呢!
透過早年番組節目,我看到以前還未收斂鋒芒的你,那時候的你是多麼的耀眼,讓我一下子就被你俘虜
經過時間的歷練,你慢慢脫去叛逆不羈模樣,正正經經的穿上西裝,打領帶面向世界播報時事,那樣的你,又別有一番風采
我想表達的是,不論是什麼時候的你我都很喜歡,每個時候的你都是如此認真,坦然的面對我們,粉絲,願今後你在這個世界能不要再受傷,願我們帶給你的支持勝過於那些覬覦你,帶有惡意或偏見的人所帶給你的傷害
願我的微薄之力,這小小的支持能傳達給你
希望你知道,能認識你是我這輩子多大的幸福
你能在今天被生下來真是太好了
能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
祝你生日快樂

不小心就打的有點長了,想說的話太多了打不完,總而言之櫻井翔我愛你,祝你生日快樂啦!

评论